• 学校
  • 设主
  • 收藏
  • 邮件
  • 搜索

       带领部门全体人员认真践行学院“敬业、合作、务实、创新”的共同理念,积极开展业务学习,确保各教学楼一线教学保障工作的顺利进行。

1.在学院的领导下负责教育技术服务中心的全面工作。根据学院发展规划及教学需要,编制部门学年工作计划和中、长期发展规划。接受学院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提出完成任务的计划措施,布置并检查落实情况,按时完成任务。

2.以身作则,严于律已,带头执行学院各项规章制度,负责对本部门职工的考勤、考核,检查本部门人员执行规章制度和岗位职责情况。

3.组织制定部门人员管理、教学保障及设备运行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工作细则,根据实际工作需要拟定各工作岗位职责和工作流程,并检查落实执行情况,加强对全体人员的管理与考核。提高部门综合管理水平。

4.负责部门日常工作,根据工作需要召开各教学楼工作人员会议,利用会议和现代办公平台及时传达学院指示、布置工作、交流情况、总结经验。及时受理各教学楼情况报告、接待外单位来访事宜。

5.根据教学发展需要制定和审核部门设备购置、更新计划,做好资产管理工作。

6.加强自身业务技能学习,不断加强部门人员素质队伍建设,努力提高全体人员的业务水平。督促各专业人员做好在岗培训学习。

7.督促各教学楼做好安全保卫工作,防火、防盗、防事故。提高中心全体职工的安全保卫意识,确保各教学楼人员及设备财产的安全,保证教学活动的正常开展。

8.完成学院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