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
  • 设主
  • 收藏
  • 邮件
  • 搜索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第一届大学生技术服务中心干部竞选于6月12号19:30,在主楼群四号楼#109举行。由教育技术服务中心副主任赵东锋老师、周君老师教育技术服务中心秘书彭澄庆老师及吴宏炜、许诗琳、冯俊杰、吴俊涛四位学生干部作为本次竞选的评委。
    这是一个服务全体嘉庚学子为宗旨的全新机构,吸引了众多服务意识强的优秀学子积极参加竞选。

    此次竞选有三大亮点。

第一,竞选者品学兼优。学业上刻苦认真,将一等、二等和三等奖学金收入囊中,同时积极参加校内外各种志愿者活动,志愿经验丰富。

第二,老师和主席相结合参与考核。有赵东锋老师、周君老师、彭澄庆老师三位老师莅临指导点评,四位学生干部负责提问,现场气氛融洽,互动频繁。

第三,竞选者目标明确,大局观强。宣传部,技术部等各个部门都有学生参加竞选,并且对部门的未来发展做出了详细的规划。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大学生技术服务中心,一个全新的组织,需要新鲜血液源源不断的注入。我们在大学生技术服务中心等你,爱“嘉”就为“嘉”服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