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
  • 设主
  • 收藏
  • 邮件
  • 搜索

近期,教学楼乱贴宣传广告的现象日益严重,有些广告甚至张贴到了教学楼的墙面、教室的黑(白)板上,严重地破坏学校整体校园环境,影响了正常的教学秩序。为加强校园文化,共同营造干净整洁的教学环境,现通告如下:

1.禁止在教室的黑(白)板、墙面书写小广告。

2.禁止在教室乱张贴、乱涂写、乱刻画、乱悬挂宣传广告。

3.禁止在教学楼内乱张贴、乱涂写、乱刻画、乱悬挂宣传广告。各单位、学生组织、学生社团的活动宣传等方面的海报、公告等必须经审批后张贴在教学楼内专用的宣传地点,并按要求及时清理。

4.严禁校外人员在教学楼内张贴散发宣传海报、书写、悬挂宣传广告。

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若再发现上述违规内容,处理如下:

1. 宣传信息主办方为校内单位组织并涉及教学楼场地借用的,立即停用当次活动场地使用并禁止该单位组织当学期内的教室借用;未涉及使用教学楼场地的,停用该单位组织即日起1学期的教室借用资格;同时在全教学楼及教育技术服务中心网站通报公示,并报送学工部按相关纪律条例处理。

         2. 涉及校外社会机构单位的,禁止该单位以任何形式进入教学楼内开展活动;非法信息宣传将报送保卫部门、公安机关处理。

  

教育技术服务中心

2017-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