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
  • 设主
  • 收藏
  • 邮件
  • 搜索

关于自习专用寄存柜的申请通知(181901学期)

为给准备研究生入学考试、公务员考试及司法考试等广大考生提供优越的备考环境,学校在图书馆五楼开辟了“备考联盟区”“备考联盟区”内配备一定数量的自习座位,同时在主楼2号楼临近图书馆一侧设置寄存柜(本寄存柜的申请需与图书馆备考联盟区分开申请),供大家存放资料使用。现就自习专用寄存柜的申请使用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使用期限

本着合理流通,循环使用的原则,寄存柜于每学期初开放申请并随机分配,使用至下学期开学时自然终止。

二、申请资格

为我校在校学生。

校友、已毕业的学生如需使用寄存柜,请凭个人有效证件(如校园卡、身份证等)在规定时间内前往5#112(大学生技术服务中心值班室)登记报名,后依照申请流程办理(请拨打15160511181提前预约)。

三、申请办法

符合申请资格的学生在规定时间内网上申请(http://xyfw.xujc.com/index.php?c=Yy&a=index&id=31)或关注公众号:tkkjszx报名截止后根据实际柜子数量分配;当申请人数超出现有柜数时,寄存柜将按照随机筛选的原则,并随机配号升序排列确定使用人。

申请时间:2018910日—914900-2400

申请费用:1-180号木柜的费用为20/(此为换柜锁成本费,每学期由校外工人进行换锁)。

四、申请流程

校历第一周网络申请,第二周公示名单(http://cets.xujc.cn微信公众号查看),5#112值班室缴费办理领用手续

申请人须在申请成功后一周内去现场缴费领取寄存柜钥匙,逾期视为放弃使用资格。

如有意见或建议请联系大学生技术服务中心

电话:0596-6289033邮箱:jsb@xujc.com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教育技术服务中心

大学生技术服务中心   

20189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