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
  • 设主
  • 收藏
  • 邮件
  • 搜索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大学生技术服务中心隶属教育技术服务中心,旗下设主席团及九大部门,是学校校级组织之一。为了进一步优化学生干部队伍,让更多勤于思考、乐于研学、善于创造、甘于奉献的学生加入大学生技术服务中心,更好地为全“嘉”师生服务,现面向全校招聘大学生技术服务中心学生干部。

一、机构设置(选聘岗位):

1.主席团(4):组织核心,领导各部门开展例行工作、筹办各类活动,定期听取各部门工作汇报情况及总结;监督并协调各部门有效运作等,保障指导教师团队交办事务的顺利开展。

2.办公室(3):负责组织的财务报销工作;负责各类教室借用;筹划组织年度活动计划;负责组织各类资料规范存档工作;负责管理失物招领群。

3.技术部(4):负责组织内技术性事务,协助在各楼技术值班,进行如计算机类、网络等技术培训;在“嘉”园及周边社区开展系统重装、购机咨询、软件安装等公益性的“电脑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4.宣传部(4):负责组织事务及活动宣传;负责相关照片、视频的拍摄录制工作;负责海报制作、视频剪辑;负责组织微信公众号管理,在发布前审核推文及视频。

5.灯光音响部(5):要求部长具有一定的技术基础(即具备一定的灯控、音控设备操控能力),负责交办的各类校级活动灯光音响设备保障,并要求不定期对部员进行培训。

6.外联部(3-4):负责组织各项活动资金筹集、寻求合作机会;协助各部门展开活动。

7.督导部(3):负责监督管理组织各级部门的工作;负责会议及各志愿活动的签到管理;与青队共同负责爱心雨伞活动;和办公室联合定期承办组织策划培训活动;管理主二寄存柜事宜。

8.青队(3):负责教学楼志愿者的招募及管理;统计各类志愿活动并进行工时申报;和督导部共同负责爱心雨伞等公益性活动。

9.调律部(暂无招聘计划):负责学生活动中心钢琴调律维护及情况登记;巡逻查看及登记琴房违规情况,定期琴房卫生清理;辅助琴房卡借用管理等。

10.网络培训部(暂无招聘计划):一方面是承包组织内的技术培训,包括装机,电脑维修,网站搭建等;另一方面是组织对外技术性推文方向决策和对外科普讲座内容决策。

二、竞聘岗位

1. 主席团要求:

 1)担任过院系或校级学生组织正副部长;班级正副班长;导师助理;社团组织社长及以上者。

2)语言沟通能力良好,具有组织领导能力,有良好判断能力。

3)有充裕时间以及耐心,善于团结同学带动群众,有服务学校、敬业奉献的精神。

4思想端正、作风正派,成绩良好,上学期未有科目不及格,在校期间未受到任何纪律处分

5)仅限我校2017级在籍在校学生。

报名表格请在下方网站下载。主席报名截止201948日,请在日期截止前提交报名表格以及演讲所需PPT324703909@qq.com,具体结果请耐心等待短信通知。

2.部长要求:

1)参加过院系或则校级学生组织;班级班委;社团负责人及以上者。

2)语言沟通能力良好,具有组织领导能力,有良好判断能力。

3思想端正、作风正派,成绩良好,上学期未有科目不及格,在校期间未受到任何纪律处分

4)我校在籍在校学生,2018级优先。

报名表格请在下方网站下载。部长报名截止2019422日,请在日期截止前提交报名表格以及演讲所需PPT324703909@qq.com,具体结果请耐心等待短信通知。

3.选聘方式:

组织推荐和个人自荐相结合,集体笔试,多对一面试,综合考察,择优录用。

4.评委组成:

组织负责老师;主席团;各部门部长

三、其他说明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本方案解释权归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教育技术服务中心所有。


附件:部长-大学生技术服务中心部长竞聘报名表

          主席-大学生技术服务中心主席竞聘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