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
  • 设主
  • 收藏
  • 邮件
  • 搜索

       教师办公室是学校分配给老师用于教学科研和接待学生答疑等活动的办公场所。为了营造温馨和谐、整洁美观、安全有序的办公环境,树立良好的教师团队形象,特制订本管理规范。

      1. 遵守学校各项管理规定,落实安全管理制度,树立安全防范意识,确保人员及财产安全。

       2. 办公室内布置简洁大方,体现教师的职业特点,办公桌和书柜内的书籍、文件摆放整齐;保持墙壁整洁,个性化装饰以不损坏原有装修为前提适度进行。

       3. 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保持办公室内外环境清洁,提倡无烟办公环境,不在办公室内抽烟,不在窗台外侧摆放花盆等物品,严禁在公共区域乱扔杂物。

       4. 按时接待学生答疑,保持良好的师长风范,举止文雅,言语文明,不宜在办公室进行高声诵唱(声乐类专业教学活动除外)、外放音视频等干扰其他人员办公的活动。

       5. 正确使用办公电脑、打印设备,不安装来路不明的软件,节约打印用纸;电脑主机或显示器上不得覆盖杂物,不私接路由网络设备。

       6 .严禁在办公室使用大功率电器和各类家电(常规烧水壶除外),杜绝明火,下班时应关闭所有用电设备。

       7. 夏季如开启空调制冷时不宜开窗,并将温度调到适宜的度数(原则上不低于26℃),离开办公室随手关闭空调。

       8. 爱护公物,不得私下调换、挪用其他家具设备,发现物品设施损坏及时报修。

       9. 电动车摩托、自行车按照学校指定区域停放,严禁在办公室内充电。

       10. 离开办公室应随手关窗、锁门,确保室内财物安全。

       11. 适用范围:在教学楼内使用独立空间进行科研办公活动的专()教职人员。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教育技术服务中心

20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