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
  • 设主
  • 收藏
  • 邮件
  • 搜索


     教育技术服务中心成立疫情防控小组,主要负责制定和指挥中心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确定信息公开内容及途径;负责协助解答教师制作教学视频、音频过程中的技术问题,提供必要的技术支持;向上级主管部门报送信息、请求指示或援助等。

一、小组架构与分工

1.组     长:赵东锋18959632100,联络办公室,教务部;

2.副 组 长:周   君18759661009,联络促进部、IT服务中心;

3.小组成员:

  1)应急协调组:纪明珠、郝慧媛、樊凤佳

  ★ 负责收集整理部门人员信息,及时掌握人员位置动态;

  ★ 提醒督促在校区内居住的同事按学校要求做好防控防护;

  ★ 按要求做好相关信息传达、落实及数据上报工作。

  2)教学支持组

  对接院系,教学部,通过建立各教学单位专用咨询微信/QQ群的形式,为各位老师提供在线技术支持及响应反馈,协助老师开展线上教学工作,具体各单位对接咨询技术人员分配如下:

  ★ 人文与传播学院,法学院 陈永炳

  ★ 英语语言文化学院,日本语言与文化学院 蔡良生

  ★ 艺术设计系,音乐系,建筑学院 饶小明

  ★ 国际商务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孵化中心 蓝燕军

  ★ 会计与金融学院 赵新江

  ★ 管理学院  王思桦

  ★ 信息与科学技术学院 吴泉永

  ★ 机电工程学院 黄祥腾

  ★ 土木工程学院 陈山浪

  ★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彭澄庆

  ★ 体育教学部,思想政治理论教研部,通识教育中心 戴月勇

  3)校区保障组:陈永炳、赵新江、管祝仙、许志军、黄艺玲、赵培钊、卢小琴、陈彩良

       为了确保疫情停课期间校区现场保障的顺利运转,以及疫情结束时(3月份后)的开学保障,校区现场人员根据工作需要安排轮流到岗值班,并提前根据计划逐栋检查设备情况,受理报修维修,力保开学设备运行稳定。同时,为住校区老师需使用录播室、教室等提供必要的保障。

二、工作要求

1. 全体人员启动校内校外、线上线下协作联动,顺利推进工作有序开展。

2. 按职责分工积极主动与各院系建立联络平台,及时受理响应各院系教学单位提出的技术咨询,为落实“停课不停学”提供必要的技术支持。

3. 落实学校各项要求,与各部门同心合力打赢抗“疫”战。


教育技术服务中心

2020年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