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
  • 设主
  • 收藏
  • 邮件
  • 搜索

 


 寒山转苍翠,秋水日潺湲。99日至10日,我校迎来2020级新生。教育技术服务中心协同实验教学与工业训练中心在厦门北站迎接新生,总协调为赵东锋副主任和周君副主任

厦门北站迎新人员共分为四组,分别为出站引导组、接待候车组、行李分装组和随行押车组。其中出站引导组负责将新生从北站两个出站口引导给接待候车组,同时提醒新生确认到校后的住宿点以及行李标签如何填写;而接待候车组则给新生测量体温、核对其报到证和健康码、对行李进行消毒、贴迎新贴、贴行李标(南区、中区或北区)并引导新生至候车区;行李分装组将新生的行李按南、中、北三个区域放入客车行李仓;最后随车押车组维持新生上车次序、记录发车时间、车牌、人数、及行李数,并在到达各区时确认下车人数同时卸下相应件数的行李…………大家各司其职,为新生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

    无论是烈日当空,还是风雨交加,北站迎新工作人员都依然坚守岗位,为新生答疑解惑。大家紧密配合、有条不紊,竭尽所能达成新生的诉求。910日迎新工作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