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
  • 设主
  • 收藏
  • 邮件
  • 搜索

  

获表彰代表合影

  

1230日中午,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育技术服务中心勤工助学工作总结暨值班助理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主楼群5号楼#207会议室举行。教育技术服务中心负责人、部门工作人员、在岗勤工助学人员及获奖个人代表参加了会议。

教育技术服务中心副主任周君主持会议并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2021年度第一学期值班助理先进个人的决定》,随后,与会领导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2019级软件工程专业的何文鑫和法学院2017级法学专业的邹丰彪两位同学作为获表彰学生代表分别上台发言。何文鑫首先表达了对学校提供勤工助学的机会,对老师们在工作和生活上的帮助表示感谢,让自己从开始一无所知的“小白”成为从容应对各类突发情况的能手。邹丰彪同学在发言中分享了三年多来在教学楼值班助理岗位的工作经验,希望其他同学在岗位上要遵守勤工助学相关管理规定,端正态度,认真负责,一定会收获很多的工作经验。

颁奖仪式后,教育技术服务中心副主任赵东锋上台致词。他首先肯定了部门一线人员对勤工助学值班助理岗上同学的细心、耐心指导,同时对同学们所做出的贡献表示真诚感谢。他殷切期望大家珍视在勤工助学这个平台上积累的经验,用到以后的学习和将来的工作职场中去。相信大家经过认真沉淀,用心提炼,定会使自己在步入职场时多一份资历,多一分自信。祝大家期末考试顺利,过一个平安快乐的新年。

赵东锋副主任致辞

  

周君副主任主持会议

何文鑫同学发言

邹丰彪同学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