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
  • 设主
  • 收藏
  • 邮件
  • 搜索

根据我校疫情防控要求,即日起学校全面实行线上教学,期间公共教学楼所有教室暂停课外借用审批,已审批教室全部取消借用,公共教学楼实行有限开放。具体信息通知如下。


一、开放时段

即日起至恢复线下正常教学,每日7:50-22:00,周末和节假日仅开放公共教学楼1号楼


二、开放地点

1.自习教室:公共教学楼1号楼、主楼群4号楼、主楼群5号楼和经管大楼所有公共多媒体教室和公共机房,主要供同学们自习和线上课程学习使用(其中公共教学楼1号楼3-4层有校园无线网覆盖)。如同时进入人数超出教学楼疫情防控要求最大人数,将根据实际情况另外增开其他教学楼。

2.线上教学:主楼群2号楼公共多媒体教室和主楼群5号楼部分公共机房,主要供老师开展线上课程教学使用。老师们如有上课需要,请提前至少30分钟与教育技术服务中心联系(机房6288295,教室6288440),以便做好技术保障工作。


三、防疫要求

1.自习室和线上课程教室开放期间,每栋教学楼只开放一个出入口,采用“实名登记制”,严格控制进入教学楼内人数(详见各楼通知),请在指定入口测温、刷校园卡签到,离开时刷卡签退。

2.进入教学楼后请全程佩戴口罩,保持一米以上社交距离。

3.按开放教室的座位图入座,前后左右保持间隔,请勿聚集。

4.如有身体不适,请及时报告工作人员。


四、使用规范

1.请保持开窗通风,不要在教室饮食,爱护环境,保持教学楼环境的干净整洁。

2.保持安静,收听、收看课程(教学资料)时请全程使用耳机。

3.自习室请勿占座,个人物品在离开时随身带走。

4.老师在使用线上课程教室授课期间,请其他师生不要进入。


五、其它说明

1.公共教室仅限学生自习、教师线上教学使用,不得开展线下聚集性活动。

2.请配合学校相关管理人员的安排,现场如因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所做出的管理规则调整,敬请理解。

3.后续结合同学们的正常上课和自习研修等实际使用情况,逐步调整开放模式。

4.如有意见、建议请联系6288299/18159633825E-mail:jsb@xujc.com,欢迎沟通。




教育技术服务中心

2022-3-19